当前位置: 首页
> 已废弃普法教育专题 > 法规教育动态
建德市“绿盾护林”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2008- 01- 17 17: 47 信息来源: 市林水局 浏览次数:
    根据全省的统一布署和安排,建德市自5月份起,在全市开展了“绿盾护林”松木及其制品检疫执法专项行动,主要是对全市范围内的木材经营加工企业、供电、电信等涉木单位进行检疫检查,整个行动历时三个月,至8月底顺利完成。
    此次专项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37人次,走访涉木单位298家,重点检查企业89家,检查松木1723立方米。专项行动期间,共张贴《关于进一步加强松木及其制品检疫监管的通告》318张,发放《浙江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办法》298份,发布新闻信息6条。对松材线虫病重点预防区的木材经营、加工企业进行了培训,播放了松材线虫病宣传片,大大提高了广大涉木单位的植物检疫意识。(涧林、唐良忠)
作者: 涧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