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交流平台 > 建言献策
“保护候鸟”建言献策

2018- 12- 11 11: 53 信息来源: 市林水局 浏览次数:
“保护候鸟”建言献策
11月底,天气转凉,大量北方来的候鸟陆续到达杭州。杭州市林业水利局森林公安局打响了“清网行动”第一枪。下一步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特别是对贩卖、运输野生动物突出的重点区域,将扩大线索来源,细查深追,采取切实有效的行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森林公安机关还将积极协调其他执法部门加强对市场、餐馆、酒店等地的清理整治工作,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抵制收购、出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犯罪行为。杭州市林业部门也号召广大市民群众保护野生动物,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乱捕、滥猎、滥食野生动物及非法经营野生动物产品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护生态环境。为如何更好地开展保护候鸟工作,特开展建言献策活动,期待您的热心参与。
截止日期:12/11/2018 目前状态:征集已结束
作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