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市河道站2019年萧山区永兴河码头租赁项目直接委托的采购公示

2019- 10- 17 09: 59 信息来源: 市林水局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名称:杭州市河道管理总站

二、采购项目名称:萧山区永兴河码头租赁

三、项目概况: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钱塘江水面漂浮物转运站建设有关问题的专题会议纪要》(杭府纪要〔2014〕134号),明确在萧山转运站建成前,由市林水局、萧山区政府、市财政局等单位研究租用永兴河码头有关事宜,并将该码头提供给省钱管中心(原省钱管局)暂时使用,码头租用费由市财政局在钱塘江保洁垃圾后续处理费中列支。2019年财政部门预算列支采购,主要内容如下:

1.租用永兴河码头部分区域和配套道路,提供钱塘江水面漂浮物转运所需的码头泊位和相应的吊装设施设备和操作人员。供给省钱管中心作为水面漂浮物打捞上岸码头。

2.服务费用:人民币12万元。

3.服务期: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直接委托 

五、申请理由 

    1.《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钱塘江水面漂浮物转运站建设有关问题的专题会议纪要》(杭府纪要〔2014〕134号)。

2.杭州浦旺物流有限公司作为萧山区永兴码头的经营方,拥有港口经营许可证、港区岸线经营许可证,具备码头租赁条件。

六、拟定供应商:杭州浦旺物流有限公司

七、其他事项 

    对该项目拟采用直接委托方式及其采购项目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提出书面意见。公示期结束后,若无异议,则与公示的拟定供应商进行直接委托。 

八、采购公示发布日期:2019-10-16

九、公示发布范围:天堂山水网。 

十、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 

采购人名称:杭州市河道管理总站

地址:杭州市德胜路355号

联系人:钱学诚

电话:0571-88394092 

2、监督管理部门:杭州市林水局机关纪委

投诉监督人:姜其荣

电话:0571-88390282

 


  

作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