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市河道站2018年度钱塘江水面保洁动物尸体处理项目直接委托的采购公示

2019- 10- 17 09: 59 信息来源: 市林水局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名称:杭州市河道管理总站

二、采购项目名称:2018年度钱塘江水面保洁动物尸体处理

三、项目概况: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钱塘江水面漂浮物中转码头选址和接驳等有关问题的专题会议纪要》(杭府纪要2012150号)明确“在码头建设的过渡期,由省钱管局(现为省钱管中心)继续做好钱塘江水面保洁工作,杭州市负责承担垃圾、动物尸体等运输和处置费用”。

2016年钱塘江水面漂浮物西湖区、滨江区转运站已完成建设,但因省钱管局未如期打造接驳中转船而未投入使用,故2017年以来仍处于过渡期。2014年以来杭州市河道管理总站均列支钱塘江动物尸体后续处置费。钱塘江动物尸体后续处置费支付,先由省钱管局下属浙江省钱塘江安全应急中心(现改名为省钱塘江河务技术中心)和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审核后,由市河道管理总站支付给浙江省钱塘江河务技术中心通过公开招投标委托的浙江省海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财政部门预算列支采购,主要内容如下:

1.服务内容:钱塘江上泗社井~钱江二桥河段、浦阳江钱江五桥上游3km河段水域动物尸体打捞后的运输、无害化处理及场地消毒等工作,实现动物尸体处置快速化、彻底化、无害化。主要采用一体船环保焚烧处置

2.服务费用:人民币58万元。主要包括人工费、燃油费、防护费。

2.服务期:支付2018年度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直接委托 

五、申请理由 

    1. 《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钱塘江水面漂浮物中转码头选址和接驳等有关问题的专题会议纪要》(杭府纪要〔2012〕150号)

2. 钱塘江动物尸体后续处理工作的实施单位浙江省海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浙江省钱塘江河务技术中心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并委托,双方已签订《2018年钱塘江水面保洁项目合同》。

六、拟定供应商:浙江省海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七、其他事项 

    对该项目拟采用直接委托方式及其采购项目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提出书面意见。公示期结束后,若无异议,则与公示的拟定供应商进行直接委托。 

八、采购公示发布日期:2019-10-16

九、公示发布范围:天堂山水网。 

十、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 

采购人名称:杭州市河道管理总站

地址:杭州市德胜路355号

联系人:钱学诚

电话:0571-88394092 

2、监督管理部门:杭州市林水局机关纪委

投诉监督人:姜其荣

电话:0571-88390282 


  

作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