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2019- 11- 26 09: 18 信息来源: 市林水局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Y3300000007000168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杭州市闲林水库(中型)工程已由浙江省发改委浙发改设计[2014]10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杭州市闲林水库管理处,招标人为杭州市闲林水库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于2017年年底全面建成并满足竣工验收相关条件,现对工程的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闲林水库坝趾位于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水库任务以城市应急备用和抗咸供水为主、结合防洪和改善水环境等综合利用,并作为千岛湖配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闲林水库通过储存天然径流措施,按设计标准蓄水,可使城市备用水量满足2020年水平年主城区水厂8天以上源水需要;在新安江、富春江电厂放水配合下,抗咸基本达到97%保证率的标准;结合河道整治,下游地区防洪标准由5年一遇提高到20年一遇;同时河道生态环境得到改善。

闲林水库坝址以上集雨面积16.89km2,正常蓄水位为70m(1985国家高程基准,下同),相应库容1835万m3;100年一遇设计洪水位为70.75m,相应库容为1965万m3;2000年一遇校核洪水位为70.86m,相应库容为1984万m3。闲林水库等别为Ⅱ等,其主要建筑物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泄洪兼导流洞、输水隧洞、胡家店副坝、大清谷消力池等为2级建筑物。坝型采用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顶高程为74m,最大坝高40m,长约230m。泄水建筑物采用深孔泄洪洞,洞长330m,衬后洞径为5.0m,出口布置两扇工作闸门,每扇闸门的孔口尺寸(宽×高)为1.9m×4.3m。输水隧洞总长15058.5m,其中结合钱塘江引水入城输水隧洞长2234m和暗渠2146m,新开隧洞10678.5m,布置于闲林水库右岸,衬后洞径3.5m,在大清谷元坞附近接入引水入城主隧洞,由引水入城隧洞和暗渠输至引水入城取水枢纽沉沙池,再由大刀沙泵站通过管道加压输水至珊瑚沙水库,输水能力为25m3/s。

本工程于2015年6月通过试蓄水验收,2016年4月蓄水,2017年底全面建成,2018年完成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环境保护验收。

招标内容:杭州市闲林水库(中型)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包括水库、隧洞、泵站等),预算金额70万元。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提交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报告。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须具有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符合水利部“水建管〔2003472号”文或水利部“水建管[2009]396号”文要求的相关单位;

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611日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无需提供自证或外证材料,招标结束后由招标人在定标前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对公示的推荐中标候选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行贿犯罪记录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以网站页面显示内容为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 20190930至20191011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new.zmctc.com)”,交纳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及在线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后,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

4.4 未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4.5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91011日16:30。招标人将于2019年10月12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4.6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售后不退由交易平台自动划转给代理机构。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02310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省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new.zmctc.com)。

本次招标不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

5.3 开标地址:杭州市曙光路140号(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本项目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方式,网上开标地址为:登录省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new.zmctc.com)-右上角“不见面开标大厅”。

6  联系方式

杭州市闲林水库管理处

地址:余杭区闲林街道里项村源峰街218号

邮    编:310012

人:高先生

电    话:0571-89358808

传    真:

电子信箱: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凤起东路50号

邮        编:310020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571-86486091

传        真:0571-86438219

电子信箱:gczxzbdl@zjwater.gov.cn

                                             

 

 2019930


  

作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