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考 察 预 告

2019- 05- 20 11: 44 信息来源: 市林水局 浏览次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杭州市干部考察预告制度实施办法》的要求,经民主推荐,局党组研究确定杨美珍同志为晋升调研员职务人选考察对象。为了全面、真实地了解该同志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情况,增加干部考察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考察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杨美珍,女,1959年6月出生, 1977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林水局办公室副调研员。

二、考察时间:2019年 5月20日至23日

三、考察组成员: 

健、黄柏顺、姜其荣、翁秀明、姚志平、姜 波、派驻纪检组领导。

四、反映情况受理电话

  杭州市林业水利局组织人事处  电话:88394805  派驻杭州市林业水利局纪检组  电话:88373858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给予积极支持、配合,如实反映情况,并对考察工作予以监督。

 

 

 

 

 

 

杭州市林水局干部考察组

2019年5月20 日

  

作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