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杭州城西南排通道工程排涝效果数学模型研究专题招标公告

2019- 07- 03 20: 39 信息来源: 城西南排前期办 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  已由 /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杭州市闲林水库管理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杭州城西南排通道工程排涝效果数学模型研究专题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解决城西地区排涝问题、服务保障大走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杭州市林业水利局完成编制《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水利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2018年8月获批。《规划》提出通过建设杭州城西南排通道工程解决城西地区洪涝问题。工程规划进水口设在五常港一带的开阔水域,利用河道连通和睦水乡湿地、五常湿地、西溪湿地,将西部的涝水汇至五常港进口,通过地下深埋隧洞引至钱塘江边规划建设的九溪泵站,泵站排涝规模约200m3/s。

本专题通过研究区域河网与雨水管网耦合的排水数学模型计算,反映工程实施前后骨干河网的水位变化及易涝点的受淹情况,分析并评价杭州城西南排通道工程实施后对城西地区内涝的改善效果。

2.2 招标范围

杭州城西南排通道工程排涝效果数学模型研究专题涉及的资料收集、数值计算及效果分析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任务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设立报名环节,采用资格后审;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3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1项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编制业绩。业绩证明材料:①规划文本中体现项目特征的关键页复印件;②相对应的合同复印件;③规划批复文件复印件,或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查意见复印件,或行政主管部门的会议通知和专家评审意见复印件,须同时提供【①和②和③】。上述材料复印件须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备查,其中第①项为完整规划文本(报批稿)原件),其余材料不予认可。业绩须符合《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编制大纲》(建城〔2013〕98号)的要求。

3.4拟派项目负责人应持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

3.5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6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5天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为准);

3.6投标人应取得杭州市建设工程交易证、IC卡、CA数字证书;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可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地址:杭州市之江路925号临江金座2号楼。注: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需先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入库(详见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新闻动态→通告通知→《关于开展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入库工作的通知》),具体办理事项请与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7月22日09时30分,地点为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0开标室(杭州市之江路925号临江金座2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天堂山水网(http://ls.hangzhou.gov.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杭州市闲林水库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源峰街218号    地   址:杭州市文一西路558号西溪诚园诚公馆1号楼9楼

邮  编:310014                     邮  编:310012                

联系人:钱 工                       联系人:陈工       

电  话:0571-88394844               电  话:18667195585

传  真:                          传  真:0571-8880838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405656762@qq.com      

                                              2019年 7 月 3日

  

作者: 钱学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