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杭州市城乡饮用水安全保障规划》成果技术咨询

2020- 07- 30 10: 33 信息来源: 市林水局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904253  

项目名称:《杭州市城乡饮用水安全保障规划》成果技术咨询

预算金额:13.5万元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

序号

标项名称

采购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万元)

采购内容

备注

1

《杭州市城乡饮用水安全保障规划》成果技术咨询

1

13.5

根据水利部《水利规划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委托第三方对《杭州市城乡饮用水安全保障规划》进行技术咨询,为技术审查提供支撑

/

合同履行期限:按采购文件要求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投标供应商应是中国工程协会备案的专业资信(水利水电)资信咨询工程咨询单位(以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督平台备案信息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公告发布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2号楼6楼613室

方式:通过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采购文件可在浙江政府采购网项目公告附件自行下载

售价:免费

获取标书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提供供应商报名登记表、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类似合法证照),法人代表委托书,所有复印件均应加盖公章。

提示:

1)采购机构将拒绝接受非报名供应商的投标文件。潜在供应商应当按照规定的获取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未按规定方式获取采购文件的,不得对采购文件提起质疑投诉。

2)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之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有潜在供应商提出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采购机构将允许其获取,但该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于自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机构提出。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9日09:00(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二号楼6楼603开标室

3、开标时间:2020年08月19日09:00(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二号楼6楼603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非政府采购项目,参照有关法律法规开展。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采购文件之日(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前收到采购文件的,以完成获取采购文件申请后下载采购文件的时间为准)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发布后的第6个工作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监督管理部门投诉。质疑函范本、投诉书范本参照浙江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下载格式

2、参照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包括保护环境、节约能源、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详见招标文件。

3、质疑/异议受理方式(仅负责质疑事项,招标有关事宜请联系代理机构经办人):浙江国际招(投)标公司;地址: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2号楼6楼613室;联系人:赵娟;联系方式:0571-81061819。

4、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5、公告发布媒体:浙江政府采购网、天堂山水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杭州市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杭州市林业水利事务保障中心)         

    地址:杭州市德胜路353号

    传真:0571-87150593 

    项目联系人(询问):孙虓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865013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浙江国际招(投)标公司            

       地址: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二号楼6楼 

       传真:0571-88473411    

       项目联系人(询问):唐稳张彦波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81061825 

3.监督管理部门

      名称:杭州市林水局

地点:杭州市民中心D座11楼

投诉受理人:姜先生

联系电话:0571-88390282


供应商报名登记表.docx

904253-《杭州市城乡饮用水安全保障规划》成果技术咨询项目-0730.pdf





  

作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