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您的建议很重要!杭州市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开始公开征集意见啦!

2021- 01- 12 16: 57 信息来源: 市林水局 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个五年。

市委市政府提出杭州要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发展导向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围绕目标,杭州市林业水利局正在编制《杭州市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

从即日起,杭州市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上线,请您围绕防洪保安、水资源保障、幸福河湖、智慧水利、水管理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规划中融入您的建议、回应您的关切。期待您的参与!


一、集中征集时间

2021年1月14日至3月5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征集群众和社会各界最关心、需求最迫切的水安全保障工作建议,包括:

(1)防洪保安方面,如海塘建设、堤防建设、山塘水库安全等;

(2)水资源方面,如水源工程,农村饮用水工程等;

(3)水生态方面,如幸福河湖建设,中小河流治理,水土流失治理等;

(4)水信息化方面,如水感知能力建设、数字赋能、“智慧水利”建设等;

(5)水管理方面,如水旱灾害风险管理、水资源管理、河湖空间管理、水利工程管理、水利执法监管等;

(6)水安全宣传方面,如水利宣传、水文化建设、节水教育等;

(7)其他事关水安全保障长远发展的问题。


三、参与方式

(1)“杭州林水发布”微信公众号留言评论;

(2)篇幅较长的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hzslgh@126.com(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关键词)。来稿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3)您也可以将意见建议邮寄给我们,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德胜路353号,联系电话:86513922。

注:参与者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在规划编制中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作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