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创建节水标杆事宜的公告

2021- 06- 22 11: 45 信息来源: 水保处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全省要在重点用水领域开展节水标杆引领行动。2020年7月,浙江省水利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了《浙江省水利厅等七部门关于开展节水标杆引领行动的通知》(浙水资〔2020〕15号),为做好我市节水标杆的申报和创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是创建范围

根据《浙江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节水标杆申报范围应在已命名为“浙江省节水型企业“浙江省节水型单位”“浙江省节水型居民小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浙江省绿色旅游饭店”的单位中遴选。

二是申报时间

需申报创建节水标杆的企业(单位),应于每年7月底前,向各区、县(市)行业主管部门申报。

三是审核流程

各区、县行业主管部门负责行业内的节水标杆推荐,属地水利局负责汇总审核并报市林水局;市林水局会同市行业主管部门联合审核后,将符合条件的企业(单位)报省水利厅审定。部门分工和创建标准见附件。

浙水资〔2020〕15号 7家  浙江省水利厅等七部门关于开展节水标杆引领行动的通知.doc_2568.doc


  

作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