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浙江省杭州市青山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主体工程施工标招标补充文件(01号)

2021- 06- 04 14: 46 信息来源: 水库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浙江省杭州市青山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主体工程施工标招标补充文件(01号)

招标编号:01145120210530011

各投标人:

现对202161日发布的浙江省杭州市青山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主体工程施工标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

1、招标文件第47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 -22.1.2 -5)修改为因承包人原因导致本合同工程施工质量评定未达到优良标准的,承包人按照影响本合同工程未达优良标准的分部工程造价的1%向发包人支付违约金,不足20万元的按20万元计,违约金在工程结算款中扣除。

2、招标文件第324页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27.2条-第(5)款修改为“承包人为完成满足发包人要求的房屋拆除,按合同规定的规则进行计量和支付。费用包含房屋和构筑物的拆除、整理堆放、残值回收及弃渣外运等。

 

招标人:杭州市水库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人: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杭州市林业水利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64日


  

作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