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浙江省杭州市青山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安全监测标招标公告

2021- 09- 01 10: 10 信息来源: 水库中心 浏览次数:

浙江省杭州市青山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安全监测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11512021083101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省杭州市青山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2021]6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计划于2023年建成。项目业主为杭州市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杭州市水库管理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安全监测标进行公开招标。

2.1 项目概况

青山水库总库容2.13亿m³,属大(2)型,工程等别为Ⅱ等,本工程主要建筑物进口闸、泄洪洞级别为2级,设计洪水标准为100年一遇,进口闸校核洪水标准为10000年一遇。泄洪洞出口消能建筑物级别为2级,设计洪水标准为50年一遇。下游电站尾水渠按20年一遇防洪标准设计,堤防级别为4级。隧洞长581m,浅埋段上游洞段断面衬后为8.0m×9.0m(宽×高),浅埋段及下游隧洞段断面衬后为8.0m×8.0m(宽×高),设计流量364 m³/s。总投资约19952万元,其中工程部分投资18986万元。

2.2 招标范围

浙江省杭州市青山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安全监测包括但不限于上下游围堰、进出口及浅埋段基坑、爆破振动、周边环境监测等的施工期监测和进水闸、进水口边坡、隧洞、交通洞、大坝等的试运行监测。含施工期监测、永久性原位观测设备采购、率定、安装埋设与调试、观测资料的整编分析等以及为完成上述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计划服务期32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监测工作全部完成,且提交经监理人和招标人认可的监测报告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设立报名环节,采用资格后审;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3投标人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量测类甲级)。

3.4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有以下①+②或①+③资格:①水利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或水利类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证书、②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书、③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员资格证书(量测),且具有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1年及以上社保缴纳证明(社保缴纳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否则不予认可);

3.5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8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为准);

3.6投标人和项目负责人无公开期限内限制投标的水利建设市场严重不良行为记录且未被列入公开期限内的水利建设市场“黑名单”;

3.7根据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全面实行CA证书认证的通知,原企业交易证IC卡于2021年5月31日停止使用,为确保招投标活动顺利进行,投标人应取得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证书。窗口咨询:85085440,技术咨询:85817300转813,CA办理:400-0878-198;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可在杭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hzctc.hangzhou.gov.cn)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2 投标人也可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获取招标文件电子光盘,时间为上传招标文件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一天。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地址:杭州市之江路925号临江金座2号楼。注:未取得杭州市建设工程交易证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报名前先办理交易登记手续,具体办理事项请与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 9 月 22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2 开标室(杭州市之江路925号临江金座2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杭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hzctc.hangzhou.gov.cn)、杭州市林业水利局(http://ls.hangzhou.gov.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杭州市水库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源峰街218号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钱潮路636号万邦大厦

邮  编:        311122                  邮  编:        310020

联系人:        高先生                  联系人:        董开服

电  话:     0571-89358825              电  话:     17757122159

传  真:                                传  真:    0571-86021249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375788959@qq.com

2021年8月 31日



  

作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