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陈建华局长赴南排中心调研

2022- 03- 11 09: 00 信息来源: 市林水局 浏览次数:


3月10日,市林水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华调研南排中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志祥陪同,局办公室、城西南排前期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建华首先来到八堡排水泵站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他要求参建各方发扬水利人的优良传统,紧盯节点目标,倒排工期。要对安全隐患抓早抓小,严格执行规范流程,确保零事故、零伤亡。随后陈建华来到三堡排涝工程,详细了解其运行情况。他还参观了杭州市水利科普馆,深入各科室办公室,逐一与干部职工握手致意。


在座谈会上,陈建华认真听取了南排中心负责人就单位职能、人员编制、工作特色亮点和年度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南排中心的工作成效和“135”工作思路,认为“建设当标兵、管理作示范、行业树标杆”的目标,充分展现了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队伍的担当。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要结合林水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工作方向,展现头雁风采。二是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筑牢安全防线,高质量推进八堡工程建设,确保亚运会前投运。三是全面护航迎亚运。加大亚运宣传力度,以科普馆为载体开展迎亚运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发挥好三堡和八堡工程强排重器作用,保障城市防洪安全。四是严管厚爱相结合。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实干部队伍建设,搭好平台、严管厚爱,在干事创业中挥洒汗水、体现人生价值,展现林水风采。


作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