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市动态
钱塘:喜迎二十大——黄健勇副局长检查钱塘区防潮安全管理工作

2022- 08- 17 11: 28 信息来源: 钱塘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农历七月,钱塘江就逐渐进入最佳观潮期,江边人潮涌动,都是从四面八方赶来观潮的群众,今年钱塘区防潮工作做的如何?8月15日下午,市林水局副局长黄健勇带队检查我区防潮安全管理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建强陪同。


12.png


黄健勇一行先后来到850盘头、七格猪头角等重点防潮点,实地查看了防潮安全设施,详细了解了巡防喊潮长效管理制度和防潮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区防潮安全的前期工作。黄健勇指出:做好防潮安全保障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到防潮前期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要严抓细管,严防死守,特别是几个重点防潮点位,要加强对游客、外来打工者和学生防潮安全宣传。他强调:要坚决树牢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加速防潮设施修复完善,密切关注潮位变化,科学监测,及时预警,强化智防,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今年防潮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钱塘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